Q: 訂閱奇蜜懷孕或0-7歲育兒電子報需要費用嗎?
A: 奇蜜懷孕或0-7歲育兒電子報是完全免費的服務喔!
Q: 要如何訂閱奇蜜懷孕或0-7歲育兒電子報呢?
A: 只要在會員中心「基本資料」中的「寶貝資料」欄位填上寶寶的預產期或生日,奇蜜就會依據寶寶的預產期或生日定期發送育兒電子報至您登錄的「主要聯絡電子信箱」。若您未設定「主要聯絡電子信箱」,電子報將會寄到您的註冊帳號。
Q: 訂閱奇蜜懷孕或0-7歲育兒電子報之後,什麼時候會收得到電子報呢?
A: 奇蜜育兒電子報是依據寶寶生日發送的。如果您訂閱的是懷孕報和0-3歲育兒電子報,奇蜜會在寶寶滿周時寄送電子報給您。例如,寶寶的預產期或生日是100/1/1,禮拜六。那麼,您將會在每個禮拜六收到育兒電子報。如果您訂閱的是4-7歲育兒電子報,奇蜜會在幼兒園學年期間(每年9月到隔年8月)隔周寄送電子報給您。
Q: 我目前懷孕中,但家裡還有老大,我可以同時訂懷孕和0-7歲的育兒電子報嗎?
A: 可以。您只要在會員中心新增寶寶的預產期即可。同理,若是您的寶寶已出生,則只要更改寶寶的生日即可。
Q: 電子報可以同時寄給其他家人嗎?
A: 可以。您只要在會員中心「選填資料」中的「親友E-mail」填入其他家人的電子信箱,家人就會同步收到您所訂閱的奇蜜育兒電子報。若家人想取消,則只要將此欄內容刪除即可。
Q: 為什麼我收不到奇蜜育兒電子報呢?
A: 有可能是發生以下問題,您可逐一檢查所有設定是否正確。 1.寶寶生日寫錯了,請至會員中心確認寶寶生日是否填寫正確。 2.奇蜜育兒電子報是否被您的信箱誤認為垃圾信。 Yahoo, pchome較常發生此狀況,建議可採用以下方法改善收不到奇蜜育兒電子報的問題。 (1)將奇蜜的發信帳號(kimyepaper@lovingkid.com)加入通訊錄中,將可以改善擋信問題。 (2)如有其他較穩定的信箱(如gmail或hinet),也可以到會員中心更改「主要聯絡電子信箱」當做未來接收奇蜜育兒電子報的信箱。 (3)如果發現到奇蜜育兒電子報被丟到垃圾信件匣中,只要點選「這不是垃圾信件」,未來就可以避免掉類似的情況發生。 \
Q: 如何取消訂閱呢?
A: 請到會員中心「電子報訂閱管理」欄位,將已勾選訂閱的「信誼奇蜜育兒電子報」移除勾選,確認後按下「送出」即可取消訂閱。
Q: 寶寶的周數不對,要怎麼修改?
A: 請至會員中心「基本資料」中的「寶貝資料」欄位,更新寶寶的生日,確認後按下「送出」即可。
Q: 奇蜜育兒報服務介紹
A: 面對剛出生的寶寶,新手媽媽總是手忙腳亂,記得快上奇蜜親子網登錄寶寶生日,奇蜜育兒報將跟著寶寶週數,寄給您寶寶專屬的發展知識和育兒技巧,讓您更了解自己的寶貝。想知道更多……
Q: 奇蜜懷孕報服務介紹
A: 從懷孕初期開始,每周胎兒的成長都會不同,只要填入正確的預產期,奇蜜將根據您的懷孕變化,寄送孕期40周電子報。您將可清楚知道每個月媽咪的改變、寶寶的發展及週期小叮嚀。想知道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