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討論區使用絕招
A: ◎ 訊息看板
「佈告欄」:為奇蜜與網友們溝通的園地,舉凡重要訊息公告、好康快訊等事項,皆會透過佈告欄發佈,讓所有奇蜜網友在第一時間獲知奇蜜重要消息。

◎ 主題式意見分享區
編輯精選話題:奇蜜每日在眾多話題中,挑選一則作為當日焦點議題,供網友意見分享。

◎ 個人化資訊記錄
1. 我的個人設定:可設定討論區使用之個人化資料,包括自我介紹、簽名檔、線上傳訊、是否顯示e-mail等功能。
2. 我的發言記錄:由新到舊,條列個人曾經發言的所有話題。方便會員查詢其留言是否獲得其他網友的回應。

◎ 即時資訊
1. 最新話題:以跨類別方式條列最新即時話題,方便奇蜜網友隨時掌握討論區最新熱門議題,不漏失任何一則新訊息。
2. 排行榜:包括「國內人氣話題」與「國外人氣話題」,分別以點閱數及留言數排名,供網友參考,亦可直接連回其中討論區留言。
3.發燒榜:最近30天,根據點閱人次(話題發言篇數)排名前五名之討論區。
4.排行榜更新頻率:每日更新!從當日算起最近30天內所累計的排行。因此你每天看到的都是當日最新的累計排行喔!

Q: 討論區話題是以話題開啟時間或最新回覆時間來排序?可以變更設定嗎?
A: 在奇蜜家庭討論區中,網友可以自行選擇瀏覽留言的模式。無論在 "最新留言" 頁或是各個分類討論區,在話題列表的右上方,都有目前模式的顯示,可於此處更改設定。以 "最新留言" 頁為例,右上方有兩個顯示模式設定,左邊為 "作者名片" 或 "作者話題",右邊為 "最新話題排序" 或 "最新發言排序",前者可選擇欲瀏覽的是作者的個人名片或是發言記錄,後者可選擇要以話題開啟時間或最新回覆時間來排序;只要在其上點選一下,瀏覽模式就可變更。而在各個分類討論區中,也同樣可以設定欲以 "最新話題" 或 "最新發言" 來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