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奇蜜網友宣言與奇蜜管理原則
A: ◎ 奇蜜網友宣言
1. 凡涉及廣告、灌水、未經正式書面授權、與主題不符、傷害善良風俗、誘惑犯罪之內容,不貼!!
2. 買賣交易行為,不做!!
3. 涉及人身攻擊之字眼,不說!!
4. 他人隱私、商業機密、著作權、專利權、智慧財產權…等法律權責,不侵!!

◎ 奇蜜管理原則
1. 不恰當之發言內容,奇蜜有權移除,以維護討論區的秩序與其他網友閱覽順暢之權益。
2. 奇蜜不介入網友間的物品團購或交換,若發生糾紛,當事人需自行解決。
3. 討論區網友發表之言論、文章、連結、照片或檔案,均不代表本站立場,而為發言人個人立場。
4. 如違反規定並涉及不法交易者,由當事人自負法律責任。

Q: 討論區發言規範
A: 為維護奇蜜家庭討論區之品質與秩序,討論區禁止發表下列言論,如有違規,奇蜜將視情節輕重予以刪除、告誡或停權處分,敬請配合。
.推銷、買賣商品或服務 (包括保母、保險…)。
.市調座談、求職求人、房屋租售及其他廣告仲介訊息。
.詐騙或內容不實。
.違反著作權或盜版行為。
.轉載未經證實的謠言。
.涉及人身攻擊。
.言論粗俗不雅。
.侵犯他人隱私。
.一文多貼。
.話題與所在討論區分類不符。

◎發言涉及資料索取時,切勿直接在版上留下姓名、電話、E-mail等私人資訊,請利用線上傳訊或電子郵件自行與作者聯絡索取。
◎團購、徴求、交換、贈送等訊息,請一律發表於"活動訊息區",若違規張貼於其他討論區,版主有權刪除。
◎簽名檔中,歡迎放置沒有營利性質的個人網站連結,但請勿放置有廣告意涵之連結、宣傳語、聯絡電話及地址,否則將視同廣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