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請問育兒GOGO的文章和圖片可以轉載使用嗎?
A: 就文章而言,您可以私人列印或下載,但是為了尊重原著作人之權益,未經同意,不得重製、改作、編輯或從事任何侵害本公司權益之行為。一經發現,本網站有權保留追訴權。

至於圖片部份,為顧及網站風格之完整性,未經許可,不得轉載使用。一經發現,本網站有權保留追訴權。
Q: 是我有育兒教養上的問題,但在育兒GOGO裡搜尋不到,該怎麼辦?
A: 育兒GOGO的文章資訊僅供參考,讀者對於文章內容若有任何疑問,宜進一步求教於專業人員。信誼基金會設有「育兒萬事通」教養諮詢服務,若您有育兒方面困擾,又無法在育兒GOGO裡得到解答,歡迎使用諮詢服務。
Q: 如果我的孩子是三歲兩個月大,那我應該看「0-3 歲」還是「4-7 歲」呢?
A: 奇蜜的分齡方法,是以足歲為準,這是現今較為普遍的年齡計算方式。以這種算法,出生到滿1歲之前算0歲,1歲到滿2歲之前算1歲,所以奇蜜的「0-3 歲」代表0、1、2、3歲,「4-6歲」代表4、5、6歲。您的孩子三歲兩個月大,也算3歲,所以應該看「0-3 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