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在小太陽親子書房購買的商品,可以退貨/換貨嗎?
A: 小太陽親子書房提供最高的客戶服務保證,您若是在七天鑑賞期之內覺得不滿意或發現瑕疵,都可以在七天鑑賞期內辦理退貨/換貨,七天鑑賞期即是自收到商品當天起算至第七天為止 (包含例假日在內)。
建議您收到商品時,請先檢查商品的品項是否符合?數量是否正確?商品本身是否完整?是否缺少附件?以利即時處理並可保障您的客戶權益。提醒您 : 有著作權之光碟視聽等多媒體產品 [ 例如:VCD,錄影帶DVD等 ] ,若因非產品本身瑕疵毀損問題,不提供退換貨服務。
Q: 我該如何辦理退貨/換貨呢?
A: 欲退/換貨時,可至「會員中心」,選擇「查詢訂單進度及紀錄」裡作申請,或聯絡小太陽親子書房的客服人員,會有專人替您處理後續相關事宜。
Q: 退貨款項如何退還?
A: 訂購人以信用卡付款時:
小太陽親子書房於收到退貨後三個工作天內即會掛號寄出折讓單予訂購人,若訂購人尚未收到發票,只須於退貨寄出前通知奇蜜客服中心。
請訂購人將銷退單填寫完整並簽名蓋章後寄回第一、二聯,奇蜜收到及確認後,會將款項額度於次月退至訂購人信用卡帳戶內,持卡人可於次月的帳單中發現。以信用卡結帳日為準
以劃撥/銀行匯款/ATM時:
請提供您指定退款的戶頭,我們在收到您寄來的折讓單後,會將款項於10天14個工作天內退到您指定的戶頭。
Q: 不行退換貨的情形
A: 超過七天鑑賞期時。
商品本體非全新狀態,包裝、配件、贈品等非完整時。
所以請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
Q: 退換貨的運費
A: 若為個人因素(非商品瑕疵)要求辦理退貨,訂購人須負擔退貨時郵寄運送之費用。請於確定退貨前與奇蜜客服中心聯絡,謝謝您。
Q: 超商取貨可以退換貨嗎?
A: 一樣可以的,但是超商門市不提供退/換貨的服務,若您在領取後發現任何問題,請您與我們連絡,將有專人為您處理後續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