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如何訂閱《學前教育數位雜誌》?
A: 進入《學前教育》官網的「訂閱」頁面,即可於線上訂購。完成入帳程序後,客服人員將於7日內以E-mail方式通知訂戶網路書櫃已開通,請訂戶點選《學前教育》官網頁面右上方的「我的雜誌櫃」進行會員及訂戶身分認證,設定完成即可連線閱讀數位雜誌。
Q: 數位雜誌每月何時出刊?
A: 《學前教育數位雜誌》每月1日出刊,訂戶可利用不同載具(ex:平板電腦、桌上型電腦、Notebook、手機)連線《學前教育》官網(http://epreschool.hsin-yi.org.tw),成為網站會員後,即可進入「我的雜誌櫃」閱讀數位雜誌。
Q: 數位雜誌可以下載或列印嗎?
A: 因為數位雜誌中包含豐富的延伸資源,如:發展觀察影片、親子互動兒歌、網路資訊整理……等等,為獲得最佳閱讀效果,《學前教育數位雜誌》需上網觀看,不提供下載。 若想列印數位雜誌內容頁面,可在該頁面上按滑鼠右鍵、選擇「印刷」功能即可。
Q: 「我的雜誌櫃」中的數位雜誌可以保留多久?
A: 訂閱到期後,原訂閱之雜誌可在到期後接續的一年內持續上網觀看。例如:訂閱2014年1月號數位雜誌,在2015年1月到期後,仍可持續上網觀看至2015年12月。
Q: 數位雜誌的退訂方式?
A: 退訂請於當月10日前以電話通知客服人員進行退訂,洽詢服務電話:(02)2391-3384轉2499。 退費計算標準:已繳書款-實際收到產品金額(每期雜誌以定價80元計算)-基本手續費50元(含人工處理費、匯費……等)=可退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