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自己新增的話題,想要修改時—
A: 點選該話題右下角的「>>修改我的話題」,即可進入修改區,其中的功能有--
◎討論區:
可以選擇修改,將話題移至其他的討論區分類。
◎標題:
修改話題標題。※注意!此功能是供網友發言後回頭修改措辭與錯字之用,發言後六小時,即無法再行修改。
◎話題匿稱:
可修改您的發言匿名。
◎發言回覆:(預設:接受發言)
是否接受讓別人回覆您的發言。
◎話題簽名:(預設:不顯示)
是否顯示個人簽名檔。※注意!為了奇蜜版面的美觀與一致性,請勿使用過寬的圖文,請於設定後再次檢查確認。
◎刪除話題:(預設:No)
將該話題刪除。※注意!為維護回覆者的權益,如果話題無人回應,則可照常刪除,如果已有人回應,則此功能無法使用。
◎E-mail回覆通知:(預設:停用Email通知)
如果有他人回覆您的留言,奇蜜會用e-mail通知您。
◎話題內容:
可修改或刪除您的發言內容。※注意!此功能是供網友發言後回頭修改措辭與錯字之用,發言後六小時,即無法再行修改。
Q: 回應他人的留言,想要修改時—
A: 如果是回應他人的留言,則在該留言處右下角會出現「>>修改我的發言」,點選即可進入修改區。 修改留言的的功能較少,有「發言匿稱」、「話題簽名」、「刪除發言」、「e-mail回覆通知」、「發言內容」,使用方式同上。
Q: 我可以修改別人的話題或留言嗎?
A: 使用者只能修改自己的話題或發言,所以,只有在自己的話題或留言區右下角才會出現「>>修改我的話題(留言)」一行字,別人看不到您的,您也看不到別人的喔!
Q: 為什麼我自己發的話題,在有人回應發言後,就無法刪除呢?
A: 奇蜜考量到回覆者的權益也應受到保護,也避免有心人發話題引起風波後就刪除以規避責任,所以現在話題若有人回覆,發話題者即不能刪除整個話題,只能夠將自己的發言部份刪除。